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同款同品质的服装实体店和电商哪个费用更大?
服饰编辑:Kim
2022-12-03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卖衣服的最高境界就是不卖衣服,你在服装行业赚不到钱,那就是你把需求搞错了。服装行业发展到现在经历了四个阶段,而这四个阶段也对应着不同的四种需求。

观译-VOIRCHESS

第一个阶段,生活刚需最早的时候。衣服嘛,保暖就行,功能性是排在第一位的,所以这个时候靠低价批发,高价再卖出的渠道差的实体店赚的盆满钵满。

第二个阶段,最美的需求。随着淘宝,天猫等等这种传统电商兴起,你的衣服就是待宰羔羊,等待着被挑选,谁的款式越多,款式越好,谁就卖的好。

第三个阶段,创造需求的阶段。观众要的是即视感的服务,在抖音谁会创造需求,谁就能赚到钱,你先去勾起他的兴趣,最好再能帮他挑选好款式尺码,这样,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下来,直接把他的工资打到你的卡上。

同款同品质的服装实体店和电商哪个费用更大?

第四个阶段,概念需求。卖材质、卖款式这种老土的玩法都已经过时了,现在卖的是概念,是标签,是生活方式。精致女孩、中性风、法式复古风、国潮风、日系风,这些概念也是近几年才出来的,所以你想在这个赛道里杀出血路其实也不难,就是切细分市场,贴标签,让你的服装和概念挂钩。这个时候用户买的不再是普普通通的一件衣服那么简单,而是一种向往的生活方式。

以上图源来自观译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