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服装店老板做不好同城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2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位实体店主,抖音真的是一门你一定能考好的开卷考试,这小时候考不上北大清华,那是因为那是闭卷考的,但凡让一本书放在你面前,比如说我今天考个历史,翻到第30多页,看一下当时唐玄宗是什么个事件,做了什么样的事情,是什么样的年份,这还不能填上去吗?

城市衣柜-CEVEL

可是现在所有实体店拍的好的短视频都是放在抖音明面上的,比如说你现在去搜服装实体店,你看哪个点赞最多是能够去学习它的,那你为什么还是做不好?因为你不愿意琢磨它,你不愿意去找规律,你不愿意去学习,你不愿意去模仿。

为什么服装店老板做不好同城号?

你说别人那文案怎么写的那么好,我写不出来,别人的文案也不是一写就写的那么好的,老师们,剪辑剪的太好了,我根本就不会写,别人也不是第一天就能剪的那么好的,是你需要去学习的。那么在所有的答案都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难道连去模仿去优化一下都不行吗?所有人都可以去做好抖音,就只在于看谁坚持的更久,琢磨的更深,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做别人。

为什么服装店老板做不好同城号?

以上图片均来自城市衣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