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株洲芦淞市场羽绒服装店“突围”自救
服饰编辑:Kim
2022-12-14 10:22来源于:三湘都市报
分享:

12月8日,走进株洲意法时尚中心一楼的一家服装店,店主刘兰捷介绍自己的销售情况:“目前主要还是靠线上销售,今天到店的,加上你是第5个人。”

旺季来了,为了秋冬换季大干一场,刘兰捷囤了5000余件、总价40万余元的大衣和薄款羽绒服。“经营3个月,疫情占了一个月。”刘兰捷说,11月份的这轮疫情,正巧赶上了大衣、薄款羽绒服的销售旺季,“现在有不少衣服滞销,必须赶紧想办法处理。”

株洲芦淞市场羽绒服装店“突围”自救

一旁的丈夫补充道,能挺过这轮疫情,多亏了妻子勇敢尝试。此前刘兰捷在长沙从事服装生意时,发现到店选购衣服的顾客逐渐减少,开始尝试经营微信社群。两三年下来,微信群里有了近500名优质客户,“衣服都会亲自试过才推荐,大家挺相信我的,回购率也不错。”

11月29日,株洲意法时尚中心正式复市,两口子松了一口气。复市第二天又迎来了好消息,市场不仅免了一个月的门面租金,还减免一个月的物管费。刘兰捷表示,尽管疫情对生意有影响,但她有信心能够坚持下去。

三湘都市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