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路人都吸引进店的服装店高级感陈列!
服饰编辑:Kim
2022-12-15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的橱窗和陈列怎么弄才能够吸引客户?如果你想要去吸引客户的话,一个时间周期你至少要做到两天一条。

秋水伊人

在你调整的时候,你要根据时间细节,还有你的营销目的和一些节假日的主题去进行调整,比如接下来可能有一个春节,那你的店铺的陈列和橱窗呢,可能会尽可能的呈现一些红色的搭配和主题,才会更吸引人。

那如果你的橱窗想要更吸引路人停留的话,你可以从两个方面去着手,一个是采取一些有彩色的搭配,还有一种是采取一种风格和方案的搭配方法,比如说你在橱窗的时候,像我刚刚举的例子,春节,那你在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彩色的适合春节的套装,比如说你有两个模特,一个模特呢,是适合某种场合,另外一个模特呢,是适合另外一种场合,形成两个搭配方案,会让顾客更能够引发兴趣。

路人都吸引进店的服装店高级感陈列!

关于你店铺陈列方面也是同样的思路,你可以采取一个色彩的陈列,比如说你把所有的红色、白色做陈列。还有一种你可以采取搭配方案的陈列,比如说这一杆,它就是一个上衣下装的一个整体搭配,是完整的陈列在衣服上的。

以上图源来自秋水伊人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