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商节退单率较高,羽绒服库存眼瞅着又要增加
服饰编辑:Kim
2022-11-23 09:14来源于:布工厂、绸都网
分享:

第十四个双十一落下了帷幕,今年天猫核心的服装箱包预售额下滑了42%。可见服装总体销量较去年有所下降,更让人纳闷的是,今年的电商退货率比往年还要高。

“双十一”的退单,可能会在“双十二”继续销售,但未必能够完全消化,并且依然存在较高的退单率。根据双十一销售的情况看,羽绒服是主要的服饰品类,因此库存应该会有所增加。

电商节退单率较高,羽绒服库存眼瞅着又要增加

羽绒服的销售,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天气,可今年的天气让人有些失望。即使后期“冷冬”如期而至,也很难提振冬装的销售。最近已经能够在一些门市部看到服装的大促销,这其中有历史遗留的库存,也有新的抵债服装。

一家主营户外服装的企业透露,今年有一款户外羽绒服都做后悔了,特地吃进了一批上海外贸公司做的面料,准备打造成精品款,谁能想到居然“滞销”了,倒亏10来万,说多了都是泪。没办法,只能慢慢卖了。

布工厂、绸都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