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汕头纺织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服饰编辑:Kim
2022-11-21 09:39来源于:潮南在线
分享:

汕头市潮南区全域已于11月15日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受疫情影响而停工停产的企业得以复工复产,连日来,陈店镇各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逐步恢复往日繁忙的景象。

在汕头捷诺制衣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运转声此起彼伏,工人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与机器相互“配合”,加紧赶制内衣产品,车间的10条生产线全力运转,流水线作业繁忙有序,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汕头纺织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15日在得知恢复生产的消息后,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复工复产计划,在严格落实场地消杀、人员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目前已有八成员工返岗。受疫情影响,企业本该在“双十一”期间发货的订单无法按时发出,造成七十多万件货物压仓。对此,该公司一方面积极与客户沟通,另一方面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应对明年春夏季货品需求,尽早恢复产能。

汕头市捷诺公司副总经理蔡杰峰表示,销售部门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沟通之前下的订单协商取消或延期,生产部门根据销售部门回馈回来的信息来决定车间上的货品是需要暂停制作还是继续做,加上车间的各级管理,对员工进行鼓励、心态上的辅导帮他们更快地走出疫情带来的影响,恢复生产。

通“堵点”,补“断点”。据了解,在疫情管控期间,为确保生产物资得到保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陈店镇的积极配合下,部分符合条件的企业获得了高风险区企业紧急货物车辆通行证,有序恢复了部分生产工作。广东汉亨实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在物资运送有了一定保障且员工全程做好闭环管理的情况下,11月11日就开始了复工复产。

广东汉亨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柄佑说,他们拿到通行证之后,按照政府的要求,一车一证,不管进的材料、出的成品,在卡口点进行司机的交换、车辆的交接,里面的人不出去,外面的司机不进来,交接车辆,确保人员的安全,每一辆车都有进行防疫消杀工作。

为了做好陈店镇疫情防控工作及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工作,由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陈店镇委镇政府的领导干部组成的结对援助陈店镇溪北社区工作组今天上午也来到各相关企业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对企业运营造成的影响只是暂时的,他们会积极制定对策,也有信心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全面复工复产。

汕头市捷诺公司副总经理 蔡杰峰:我们对复工复产非常有信心,接下来还是会跟客户以稳定良好的方式合作下去,工厂工人也会支持所有的销售工作、生产工作。

广东汉亨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柄佑:针对疫情造成的影响,我们企业有信心也有能力来克服困难,保证我们产品的正常上市,一些订单交期能够按期完成。

潮南在线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江南布衣起诉森马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