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业观察 | 芦淞区50余家服饰企业复工复产,货物转运有序启动!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1-22 13:57来源于:株洲在线
分享:

正是冬装上市的旺季,疫情却令芦淞服饰行业迎来“寒冬”。为帮助广大服饰解决迫在眉睫的难题,芦淞区委、区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联合服饰行业商协会和市场主体,全力以赴稳生产、畅循环。

千方百计稳生产  一批企业已复工复产  

11月11日始,白关服饰产业园正式复工复产,近1600名员工返回园区闭环管理,开足马力抓生产、扩产能。园区督促企业建立职工常态化核酸检测机制,加强关联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生产车间消杀、错时分餐、宿舍封闭式管理等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复产有序安全。同时,园区还开辟了生活物资、企业产品专用通道并安排专人进行消杀检测,确保园区企业生产线能够正常运转、产品如期出运。随着防疫举措的进一步落实,符合条件的企业不断增多,截止目前,芦淞区先后50余家服饰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行业观察 | 芦淞区50余家服饰企业复工复产,货物转运有序启动!

 

全力以赴畅物流  一批货品已转运发送  

此次疫情以来,众多服饰企业反映产品积压无法外发,面临巨大经济损失。芦淞区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一时间组建了由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商务局、科工信局、交通运输、市场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的稳定服饰产业供应链专班,制定了《疫情期间新芦淞都市工业园货物转运实施方案》《解决芦淞市场群当前库存货物问题的实施方案》,一场“保障服饰物流畅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攻坚战全面打响。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投入大量警力支持货运物流闭环管理,帮助货车安全高效进出。区商务局为服饰企业及物流车辆快速办理“白名单卡”通行证,并指导园区安全有序进行货物转运。区科工信局及时推出系列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区交通运输局对接省市区相关部门,协调畅通跨区跨市跨省货运物流通道。区市场服务中心全力为市场群商户解决库存转运及闭环期间生活保障问题。 

一支支队伍行动起来,一个个包裹运送出去。11月17日、18日,新芦淞都市工业园累计转运货物包1485个、衣物24万余件。11月19日,在完成市场全面消杀,严格落实防疫举措情况下,芦淞市场群银谷市场库存转运正式启动,当日发出货物包 102个。

据了解,接下来,市场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活保障与应急处置工作的前提下,芦淞区将积极稳妥有序解决市场群的物流发货问题。

来源:株洲在线

株洲在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