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有望将在 2030 年前成为第三大经济体
服饰编辑:Kim
2022-11-12 09:20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根据市场分析,印度将在 2030 年前成为第三大经济体

摩根士丹利最近表示,由于全球趋势以及印度在技术和能源方面的关键投资,该国有望在 2027 年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超过日本和德国,并在 2030 年成为第三大股票市场。他表示,全球离岸外包、数字化和能源转型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

印度已经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过去十年的国内生产总值 (GDP) 平均增长了 5.5%。

摩根士丹利印度首席股票策略师里德姆·德赛 (Ridham Desai) 表示:“因此,印度正在世界秩序中获得力量,在我们看来,这些特殊的变化意味着千载难逢的转变,为投资者和公司提供了机会。”

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可能从现在的 3.5 万亿美元翻一番,到 2031 年超过 7.5 万亿美元。其在全球出口中的份额也可能在此期间翻一番,而孟买证券交易所可以实现 11% 的年增长率,达到 10 万亿美元的市值。

摩根士丹利首席亚洲经济学家 Chetan Ahya 表示:“从 2023 年起,印度将成为世界上仅有的三个能够产生超过 4000 亿美元年经济产出增长的经济体之一,到 2028 年之后,这一数字将增加到超过 5000 亿美元。”

分析指出,全球劳动力市场趋紧和分布式工作模式的出现为印度作为世界后台办公室的理念带来了新的动力。

德赛指出,在未来十年,随着全球外包支出从每年 1800 亿美元增长到 2030 年的约 5000 亿美元,印度在国外从事工作的人数可能至少翻一番,达到 1100 万以上。

印度有望将在 2030 年前成为第三大经济体

分析称,印度也有望成为世界工厂,因为企业减税、投资激励和基础设施支出有助于推动制造业的资本投资。

摩根士丹利数据显示,跨国公司对印度投资前景的情绪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到 2031 年,制造业在印度 GDP 中的份额可能从现在的 15.6% 增加到 21%,并且在此过程中,印度的出口市场份额将翻一番。

Desai 的团队认为,未来十年,印度的信贷与 GDP 之比可能会从 57% 增加到 100%。

印度消费者也可能拥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印度的收入分配可能在未来十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该国的整体消费可能会翻一番以上,从 2022 年的 2 万亿美元增至本十年末的 4.9 万亿美元——其中最大的收益来自非杂货零售,包括服装和配饰、休闲娱乐、家居用品和服务等类别。

随着印度收入分配的转变以及对进口能源的依赖可能减少,印度的整体消费量可能会增加一倍以上。

“在未来十年,随着印度经济的转变,我们认为它与全球投资者的关系将越来越重要,就像今天的中国一样,”Ahya 补充道。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