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 SAC 和时尚宪章公布了 PG&S 排放的新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2-11-12 09:18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美国可持续服装联盟 (SAC) 与联合国气候变化召集的时尚产业气候行动宪章 (Fashion Charter) 合作,领导制定了新指南,以帮助服装和鞋类公司有效衡量其购买的商品和服务 (PG&S ) 排放,可供公众咨询。

对于服装和鞋类品牌和零售商而言,PG&S 排放来自制造成品的所有价值链活动,从原材料到面料制造再到产品组装。 SAC 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对于从事服装和鞋类行业的公司来说,范围 3 排放量通常占其总排放量的绝大部分。

对于每家设定科学目标的公司,目标的基础是范围 1、2 和 3 的温室气体 (GHG) 排放清单。虽然温室气体协议已发布计算 PG&S 排放量和其他范围 3 类别的技术指南,计算 PG&S 排放的说明是通用的,并不特定于服装和鞋类行业。

该指南的目的是为计算 PG&S 排放提供特定于服装和鞋类行业的指导,以便服装和鞋类公司如何开发其 PG&S 清单具有更大的一致性。这些公司可以克服该行业面临的共同挑战,例如需要使用原始数据和二级数据的组合。开始测量 PG&S 排放过程的公司可以更有效地这样做,并符合行业惯例——这反过来会导致更多的公司测量排放和设定目标。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库存更加一致,服装和鞋类行业将能够更准确地衡量其在温室气体减排方面取得的进展,以与 SBT 保持一致。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