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企业将在 BEPZA 经济区投资 6085 万美元
服饰编辑:Kim
2022-11-12 09:17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中国公司Kaixi内衣孟加拉国有限公司已与孟加拉国出口加工区管理局(BEPZA)签署协议,在 BEPZA 经济区(EZ)投资 6085 万美元建立复合服装产业。该公司计划生产3000万件内衣和纺织品(面料)、配饰、衣架和泡沫,仅用于生产和出口内衣的自用。该工厂将为 11,000 名孟加拉国民创造就业机会。

中国纺织企业将在 BEPZA 经济区投资 6085 万美元

Kaixi孟加拉董事肖红喜感谢BEPZA在BEPZA EZ分配地块并迅速处理其项目。BEPZA执行主席Abul Kalam Mohammad Ziaur Rahman少将对Kaixi选择BEPZA EZ作为投资目的地表示祝贺。他向新投资者保证,将为BEPZA的建立和开始运营提供各种支持。

Abul Kalam 敦促投资者在工厂建设期间优化土地利用。他还要求在厂房内保留这些设备,以便他们可以利用屋顶生产可再生能源。

全球纺织信息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法媒:法国服装业遭遇15年来最严重危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