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媒:法国服装业遭遇15年来最严重危机
服饰编辑:Kim
2022-11-11 09:40来源于:参考消息网
分享:

据法国《回声报》网站11月7日报道,法国服装业正经历15年来最严重危机。

法媒:法国服装业遭遇15年来最严重危机

报道说,自乌克兰战争以来,通胀压力动摇了消费者的信心。专业贸易联合会Procos的一项研究指出,与2019年相比,2022年的客流量下降了15%。

艾特咨询公司与商业联盟合作进行的一份关于通货膨胀后果的调查更加准确地分析了服装行业的困难。

正如Camaieu品牌的破产所表明的那样,由于服装业此前已经陷入危机,所以目前问题的严重程度成了一个更难解开的方程式。

根据艾特咨询公司的数据,租金上涨速度是销售额增速的1.3倍。根据最高法院今天夏天的判决,商户必须付清隔离和停业期间未付的租金,而随着租金上涨,这无疑是一个更大的打击。这还没算国家担保贷款的偿还。

报道说,除了租金问题,研究还指出了一系列不利因素。原材料价格涨幅惊人,特别是棉花(一年内上涨107%)和聚酯(一年内上涨38%)。“按绝对值计算,该行业通胀率最高的是原材料”,调查的主要作者之一沙菲克·胡斯尼指出。另一个制约因素是运输成本的上升(尽管有下降的趋势),还有全球流动的无序性。今年夏天前一个集装箱的运输成本约为一万欧元,而在疫情暴发前是2000欧元,如今的交易价接近7000欧元。“从2019年到2022年第一季度,海运成本增至五倍。”调查的另一位主要作者格扎维埃·巴伊表示。沙菲克·胡斯尼说:“我们关注原材料价格的飙升,也研究了美元的升值;以市场价计算,美元升值导致了超过15%的额外成本。”

参考消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