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790元的羽绒服里含100%纤维?消费者投诉“法国鳄鱼”货不对板!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内无羽绒”,和老婆饼里没有老婆岂不是一个道理?“挂羊头卖狗肉”,近日,北京消费者李先生考虑到天气即将变冷,便在“法国鳄鱼”LACOSTE 微信小程序品牌旗舰店中,购买了一件价值2790元的“LACOSTE男装22秋季新款宽松百搭羽绒服”。但李先生收到货物后,查看衣服标签的时候发现,其使用的填充物是100%纤维。“明明使用的是纤维材料,但他们宣传是羽绒服。”李先生说,他认为自己受骗了。

2790元的羽绒服里含100%纤维?消费者投诉“法国鳄鱼”货不对板!

记者联系到该公司,该公司表示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标题中出现了与实际填充物不符合的“羽绒服”相关描述。对此公司引以为戒,已内部彻查所有相关产品的描述,避免传递产品错误信息。实际上,按照 GB/T 14272-2021《羽绒服装》新国标,绒子含量不低于50%的才能称之为羽绒服。律师表示,如消费者反馈事项属实,相关商家的宣传行为涉嫌虚假宣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