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2寒潮来袭冲锋衣、羽绒服卖爆了 寒潮催热“暖经济”要抓住哦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0-27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年国庆期间同时发布的高温预警&寒潮预警,据说这真的是历史首次出现这种情况。前面一天是35+的高温,后面一天就只有20不到的气温,一夜之间带你入冬,体验寒冬的那种凛冽!当前,已经是10月末全国都在大幅度的降温,再加上这一次降水后面只会越来越冷。想要保暖,那就赶紧买起来吧!

对此,我想说:今年的冲锋衣以及羽绒服简直是卖疯了!如果你还没买,双十一期间你一定要下单,不然寒流来袭,会让你措手不及。

我们将视线转向国外,据说“中国过冬八件套”在欧洲被买爆了。

为什么欧洲今年如此钟爱“中国过冬八件套”这还是要说国际局势以及厉害关系的问题,在这里不做过多的阐述。

有人好奇“中国过冬八件套”是个什么?秋衣秋裤、光腿神器、法兰绒睡衣、热水袋、电热毯、取暖器以及暖手宝和高龄毛衣。

曾经有人说:欧洲人,大冬天都是光腿的,压根不会像我们一样穿秋衣秋裤,裹的跟粽子一样。但是今非昔比了,他们能源上跟不上,冬季取暖受阻,还是要回归到最原始的保暖措施上。

根据速卖通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从10月初到现在,“光腿神器”的销售额对比上个月飙升了131%,其中最多的订单来自德国、法国和荷兰的女性消费者。秋衣秋裤的销售额对比上个月都实现了3倍以上的增长,分别增长了372%、362%、365%、316%和311%。与上个月相比,暖手宝的销售额增长了447%,国产热水袋在全欧洲的销售额增长了300%。

国外需求剧增,国内订单加班干

随着需求的剧增,国内相关企业也是立刻做出的反应,毕竟有生意在,为什么不抓住机会?而这些大多订单都发生在义乌!一位在浙江义乌销售热水袋的商家透露,今年出口欧洲的热水袋订单让人意想不到,有一个大客户直接下单了200万件,而往年热水袋出口量不超过90万件。

很多企业都说:现在都是超负荷运作,不然真的满足不了订单量,为保证及时供货,只能加班加点的。

当然,国内时间也一样,需求正在一路攀升。寒冬来临,我们一定要将寒冬过成“暖冬”,而这个“暖冬”带来的商机,大家也一定要牢牢的抓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