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双十一价格大降价,真的可以买买买?别为价格冲动,买一堆无用、临期产品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0-27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拉开帷幕,很多小伙伴都在着急的下定金,加购物车。不过在这个时候,我还是建议大家理性购买。划算,不代表你真的就需要;同时也要看店铺是否为旗舰店。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这几天,我也在关注双十一的活动,在淘宝、京东这类平台上,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到店铺是否为旗舰店或者品牌店。这种还比较好对比,让你思考后再做决定。但是抖音上,很多明星带货的直播间却并不是哦。

在明星直播间中,会有很多超低价的商品,每次放出一些单量,然后大家一起疯抢。我当然是加入了,抢到一些日常使用的小物品。但是后面我发现:直播间上架的商品基本上不是该产品的旗舰店,而是一些商贸或者其他店铺。这就让我有点怀疑:是否保证正品呢?

当然,直播间下单到货后发现不是正品的事件很多,有些粉丝冲着低价看都不会多看一眼,直接抢,下单,付款。对店铺的资质、评分不会细看的。

在这几天,我可以说逛了很多直播间你,发现店铺整体评分都不高。而这些产品有时候真的不太了解。有些会放出大品牌,但也不是品牌店。

所以说,双十一价格大降价的同时,我们也要对产品进行筛查,是否为品牌店,能不能保证是正品,并不能说划算就下单。特别是护肤、母婴类用品,格外需要注意。

当然了,在这个时候还要注意一些商家双十一活动产品是不是临期的。你看着是捡便宜了,但是商家只是低价在处理临期,而你却那么的上心在抢!

双十一价格上很多比较划算,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依旧需要理性,购买实际需要的,切莫堆积了一些无用东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