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十一预热,羽绒服迎来销量爆发
服饰编辑:Kim
2022-10-26 09:44来源于:新京报、北京商报、财讯界
分享:

据特卖电商唯品会消息,其于10月20日晚8点开启11.11提前购限量爆款活动,截至23日早10点活动结束,多个品类销量同比出现倍数级增长。波司登、斐乐等各自赛道的头部品牌,也在平台上迎来销量爆发。

电商平台的11.11活动与我国大部分地区秋冬换季的时间重合,冬装、保暖套装在销量上表现得尤为突出。以羽绒服为主要品类的波司登,在唯品会11.11提前购中销量同比翻倍。

双十一预热,羽绒服迎来销量爆发

男装品牌海澜之家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除羽绒服之外重点还将推广针织衫类目。

今年的京东11.11,京东新百货携手阿迪达斯、FILA、安踏、北面等运动户外国内外大牌,为消费者奉上羽绒保暖、户外冲锋衣、冬季滑雪等诸多运动户外超级货品,打响京东11.11运动户外发令枪。

多元电商渠道叠加丰富的销售模式,也让商家在“双11”中的腾挪和应对上更为灵活。羽绒服饰品牌雪中飞的私域运营负责人张晓雷表示,仅在直播业务上,抖音、淘宝和视频号分别有三个团队运作,电商直播时长会从日常的8小时延长到10-12小时甚至更久。

“‘双11’我们的目标是视频号单场直播成交额破百万,线下销售额同比增长30%以上,并新增1万以上的会员。”张晓雷说。

新京报、北京商报、财讯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