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卫衣怎么选?意澳女装好看与保暖兼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6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转眼到秋天,温度开始逐渐变低。很多美眉们又烦恼着换季怎么穿什么衣服的问题了,如果说季节穿搭什么衣服最合适? 又能够保持时尚还很好的叠穿,那一定非卫衣莫属!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起经典单品“卫衣”,卫衣穿法可以各种多变,可以承包你所有的时髦。同时卫衣也能在秋冬中,达到 “温暖、时髦、休闲、百搭”轻松解决你的一周look不带重样!

意澳-Eall.cz

卫衣+半裙,秋季最火的穿搭套路。同色系的演绎最为简单直白,卫衣风格休闲中性,可塑性很强,半裙的俏丽时髦感十足,打造利落又不失层次感的look,率性又高级!

秋冬卫衣怎么选?意澳女装好看与保暖兼具!

白色连帽卫衣有着混搭却又充满时尚的效果搭配什么都好看,也能快速达到想要的时尚感,既简单时髦,随性!宽松版型包容性极强,可以轻松的跟其他单品混搭,半裙,连衣裙,牛仔裤,……

秋冬卫衣怎么选?意澳女装好看与保暖兼具!

绿色卫衣休闲又多了几分个性,痞帅痞帅的。柔美结合,刚柔并济,在随性之余,也兼顾优雅。搭配高腰裤,把下角塞进去反而增添了不少时尚活力,上身之后可以立马年轻十岁以上!

以上图源均来自意澳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