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6岁男孩简约舒适穿搭,卫衣搭配运动裤轻松耐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9-28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年的国庆节,都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时候,很多家长已经提前做好规划,准备国庆的小假期,带家里的孩子出去玩上几天。小孩子能够出去玩,无疑是最兴奋的。那么出门玩耍,除了家长要穿的好看之外,家里的孩子当然也不能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三套小男孩国庆游玩的穿搭吧!

布兰卡 - Branca

格子衬衫+长裤

经典的格纹衫,简约又耐看,一身清新的绿色,上身就很有活力,显得朝气蓬勃的。单穿或者是当做外搭 也是很好看,根据旅游目的地来决定。下身搭配一件卡其色的长裤,大地色系的穿搭对于秋天来说很合适,直筒的长裤,上身会更加休闲好看。再搭配上一双黑色帆布鞋,很轻松有元气的一身出门look!

国庆假期6岁男孩简约舒适穿搭,卫衣搭配运动裤轻松耐看

运动套装

小男孩的搭配通常都是比较的简单,想要省事的家长们,可以直接挑一套运动的套装给孩子,低调的芥末黄色,提亮的同时也耐看,防风的外套,碰上转凉的天气,当做外套很合适,下身配套搭配一件短裤,运动风满满。

国庆假期6岁男孩简约舒适穿搭,卫衣搭配运动裤轻松耐看

卫衣+运动裤

小孩的搭配最好还是以舒适为主,鹅黄色卫衣外套,显白又温柔,内衬搭配一件绿色的卫衣,很小清新。下身搭配灰色的运动裤,穿起来轻松,随便仍由孩子玩耍也不担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