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女装怎么穿好看?底色2022秋季新款女装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5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进入十月份,全国的气温都开始骤降,很多爱美的小姐姐都还没来得及准备秋冬装,所以这几天感觉大街上穿什么样的服装都有,那今年秋冬季流行什么样的穿搭呢?今天底色女装就来分享几套2022秋冬季新款女装搭配,想要拥有美美的造型就赶紧看过来吧!

底色

叠穿是秋冬季穿搭中经常被运用的搭配技巧,并且叠穿搭配得好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哦!甜美感与气质感于一体的碎花连衣裙外搭一件卡其色大衣,这样的搭配既利落简单,又彰显气质,无论上班还是出街都能hold住!

秋冬季女装怎么穿好看?底色2022秋季新款女装搭配指南!

毛衣是秋冬季必备的单品,取法连帽衫的版型,立体面料的质感,是卫衣卫衣面料无法企及的,系带和纽扣的设计,极具运动休闲风格,经典V领设计,低调又有大牌的感觉,搭配同色系半身裙,慵懒随意的调调轻松拿捏~

秋冬季女装怎么穿好看?底色2022秋季新款女装搭配指南!

如果喜欢酷酷的造型,衬衫+黑色半裙一定要尝试,经典不会出错,并且适合各种场合穿着。颜色上舒适养眼,版型上也是不挑身材的,爱美的女孩子秋冬季一定要备上一套哦!天气冷的时候外面套一件风衣外套就可以啦!同时也是经久耐穿的组合。

以上图源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