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岁小男孩卫衣搭配指南!幼儿园男生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0-08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了,正是穿卫衣的好季节。宽松的卫衣,有着各种风格,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卫衣都十分的百搭好穿。趁着这个舒服的秋季到来,家里有孩子的家长,赶紧给孩子多入手几件卫衣吧!

迪士汤姆

粉色卫衣+黑色运动裤

男孩子穿起粉色其实也是超级好看,带点可爱,同时显得比较的俏皮。半袖的卫衣,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长袖,轻松打造出秋季叠穿层次感。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运动裤,十分的百搭款。基础款单穿出去显得比较的单调,那么可以适当加一些配饰,像帽子这类的都是很好的潮流单品。

七岁小男孩卫衣搭配指南!幼儿园男生要怎么搭配

蓝色卫衣+卡其色工装裤

雾蓝色的卫衣,将孩子显得格外的天真无邪,清爽的蓝色很显白,在秋天穿,显得特别的有色彩感。个性的字母印在卫衣上,简约的同时也十分的个性。下身搭配卡其色的工装,简简单单。

七岁小男孩卫衣搭配指南!幼儿园男生要怎么搭配

卫衣+牛仔外套

卫衣无论是单穿还是外穿,都很好看。天气转凉,单穿卫衣比较的冷,那么可以在外搭配 一件牛仔的外套,保暖又好看哦~下身随意搭配简单的裤子,就足够了。鞋子配上小白鞋或者是帆布鞋,就很日系简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