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节日促销怎么做,拯救门店业绩干货秘笈!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9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国庆是每个商家暗自较量的时候。这期间个个店铺都在做促销活动,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同样是促销,别人家就能通过促销使得业绩能够翻几番。而你搞促销就只是个活动而已,没有任何效果。在这里,小编只想说,国庆促销不仅仅只是打个折,降个价而已。需要的是你用心去准备,精心去策划的。

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引爆全场的促销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几招!首先,在国庆促销方案之前,必须思考以下四个问题。第一个、活动如何做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第二个、明确自己的目标顾客,国庆节促销的对象是以老顾客为主,还是以流动顾客为主。第三个、国庆节假期时间相对比较长,方案设计是否合理?第四个、活动的目标和目的是否清晰,活动内容是否与主题目的目标相匹配。这四个问题,就是国庆促销活动我们主要进行的四大模块,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这四大模块如何合理规划,按部就班的去实施。

香莎

01

目标规划

做活动之前必须要提前规划,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明确活动目标,然后规划出活动的目标是什么?比方说销售额连带率,客单价,这些目标都必须把它规划出来,还有我们的时间地点促销,前期的准备工作。

节日促销怎么做,拯救门店业绩干货秘笈!

02

方案设计

促销中最重点的就是设计。也就是说我们要依据规划在设计促销活动的内容,那么在促销内容的设计上面,我们必须要有引流的方案,成交的方案,宣传方案连带的方案。同时还要规划商品的组织,陈列的要求,宣传的方式,宣传的口号。所以,在方案的设计上面,我们必须要考虑好这些核心的因素。

节日促销怎么做,拯救门店业绩干货秘笈!

03

组织动员

进行宣传口号,组织人员的激励,动员党费培训,现场的管控费用的预算,来进行组织。在假期来临的一个星期,大家进行头脑风暴讨论一下形成一个服装营销计划,里面包括促销内容、货品的准备以及所有人员的分工等。尤其像货品,国庆假期卖货卖的快,一定要提前备好,因为国庆可能公司都会放假,你就不要指望让人家加班给你配货,那样根本来不及,所以一定要提前备好货。

节日促销怎么做,拯救门店业绩干货秘笈!

04

创意创新

搞促销就必须要有创新性。国庆这么盛大的节日,出行人员有很多,要想吸引更多的人进店,就不能按照传统的促销方式。同时活动不适合太复杂,因为太复杂,需要很多人员去做支撑。国庆节做促销必须把焦点放在销售上,所以方案上必须创新,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比方说主题的吸引力,举个例子:国庆假期来这里寻找幸运的你。这个主题是寻找幸运,就要比以往的那些打折,满减提升了一个档次。

以上就是国庆促销四大模块的分享。希望各位商家国庆大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