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国庆节即将来临 女装店如何开展促销活动吸引顾客?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7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再过两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了,各大门店都少不了一场大规模的节假日促销活动。那要如何做好女装店的促销活动呢 ?如何让顾客对自己的产品产生消费的欲望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十一国庆女装店的一些促销关键吧。

曼娅奴

促销期间

在促销活动期间,持续的时间不宜过长,一旦促销折扣时间过长,消费者就会认为这个产品的价值很低,会觉得产品不值这个价格,所以卖家在做促销折扣活动的时候市场不要超过两个星期,消费者看到即将结束的促销反而会提高产品的转化率和曝光量,尤其是在十一国庆那么长的假期里面,女装店也要考虑到消费者的折扣和优惠的信息,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活动的时间和优惠的力度。

国庆节即将来临 女装店如何开展促销活动吸引顾客?

促销方式

十一国庆女装店可以在价格的折扣基础上进行满赠活动,比如购买满多少钱送一个保温杯、毛巾等等又实用价值的赠品,刺激顾客进店消费,提高假期期间的销售业绩。

国庆节即将来临 女装店如何开展促销活动吸引顾客?

促销程度

促销活动期间的打折力度、让利幅度,都是吸引顾客的一种手段,一般情况下,女装店可以定在8折到8.5折之间,再加上赠送点小礼品更好的拉动促销销售业绩。比如一些比较实用的毛巾、脸盆等居家用品或者是宝宝的玩具。

国庆节即将来临 女装店如何开展促销活动吸引顾客?

促销范围

十一国庆那么久的假期,作为经营者首先要分析市场,包括产品的客观环境,自己的情况,竞争对手的情况,消费者的情况,而这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消费者的情况,因为我们国庆节促销的目的就是要刺激消费者,让消费者来进行购买行为。只有把上面的情况都摸清了,才能有的放矢。否则这次机会就白白浪费了。

以上图源均来曼娅奴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