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夏“超高回头率”的穿搭,舒适时尚提气质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1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舒适风大受欢迎,导致很多人在穿衣打扮上都变得懈怠起来,只要舒适不要时尚。事实上,舒适与时尚完全可以兼得,普通大众只需要花费一点时间就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提升回头率。比如我们可以学习一些回头率很高的穿搭方式,而今夏“超高回头率”的穿搭,还要数曼娅奴女装,舒适时尚提气质,一起来看看吧!

曼娅奴

又纯又欲的冷淡风,轻松勾勒身形的美,轻松穿出从未有的腔调,化繁为简的设计搭配专注剪裁的工艺,整体没有过多的元素添加,就靠版型制!勾勒出曼妙的身材,披上干练的西装,搭配整体娘man平衡,帅飒与气质兼备!

今夏“超高回头率”的穿搭,舒适时尚提气质

层次感丰富的碎花裙,自带斐然美感,时尚特色的小碎花印花布满裙身,打造丰富视觉,V领叠加领带设计,系上或敞开都优雅自如,荷叶边在腰线处的点缀,让衣身飘逸浪漫,X型版型实用好穿,让婀娜曼妙的身姿自然呈现行走之间,轻盈灵动,雅致感满溢。

今夏“超高回头率”的穿搭,舒适时尚提气质

挂脖式印花连衣裙裙身铺满大面积的印花,既有着青花瓷般素雅韵味,又有着民族风味道。挂脖设计,露出美丽的香肩和手臂,颈后系带打个蝴蝶结,性感地露出美背。及至脚踝的不规则裙摆,加之裙摆高开叉设计,撩人又浪漫。

以上图源均来自曼娅奴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