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女装行业市场发展浅析 什么样的女装更具竞争优势 曼娅奴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26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传统的思想里,女孩上学就是无用,反正都是要嫁人的。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女性受教育水平在逐年的提高,有数据显示:接受本专科高等教育的女性占比已经超过了50%,这也就说女性获取到良好工作的机会在增加,个人独立收入也在增加,购买力也在增长。高学历的女性,她们更加追求自我,在购买力比较强的时候,她们更愿意投资自己,而女装就是其中之一。

2019年的时候,女装行业规模约有10573亿元,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市场规模下降比较多只有9407亿元,但这依旧是男装市场规模的2倍左右。有专家预测:2022年女装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0446亿元。

曼娅奴

所以说,我们应对女装市场怀有信心!当前,什么样的女装更具市场优势?

曼娅奴女装品牌,大家了解吗?曼娅奴女装是将女性的精致婉约,独立不羁且又追逐摩登新意的性格色彩完美拿捏与呈现,充分的表现了她们的自信、自在、自由的本源魅力。曼娅奴女装设计师将优雅、复古以及纯真融入到设计风格中,捕捉时尚潮流,用精湛的手法&工艺,让女性充分享受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中国女装行业市场发展浅析  什么样的女装更具竞争优势 曼娅奴女装怎么样

曼娅奴女装品牌针对受众群体是28-38岁的都市女性,可以是自由职业、职场丽人以及文化工作者与时尚圈宠儿等。曼娅奴女装品牌性价比比较高,能够全面适应中高端市场。如果你有意向加盟,欢迎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