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羽绒服面料商如何从气候变化中挖掘商机?
服饰编辑:Kim
2022-09-15 08:52来源于:纺织服装周刊
分享:

经济学界有“一度效应”之说,也就是气温发生1℃变化,商品的销量就会随之发生较大改变。今年夏天,高温超长待机,到了现在人们又开始预判,今年冬天是暖冬还是冷冬?面料企业又是如何应对这些气候变化?

自8月中旬以来,市场上对于秋冬面料的订单和打样需求越来越多,“金九银十”这个纺织传统旺季也开始拉开序幕。

羽绒服面料商如何从气候变化中挖掘商机?

盛峰聚尚主营各类风衣、派克服、羽绒服、户外运动型及潮牌科技面料。谈及今年夏季极热,而作为秋冬面料企业,是否考虑到今年冬季会是寒冬,总经理陈娟表示,现货充足一直以来都是企业的竞争优势之一。

陈娟说:“气候因素会考虑,但不可能完全做好提前准备。目前像绣花+内胆,绗棉菱格这几个品类的面料下单量还是比较可观的,和传统印象中深色系、偏单一的羽绒服面料不同,这几年来随着国潮兴起,羽绒服无论是在面料还是版式呈现上,都在不断创新突破。”

“公司今年的锦涤T800羽绒系列产品销量很好。”翔牛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美怡说,“我们从纱线入手,在这个系列的产品中加入特性材料,比如导电丝、石墨烯等,经过面料检验机构验证,哪怕洗涤100次,这些产品在防静电、防异味方面的特性也不会受到影响。”

她表示,由于去年暖冬变冷冬的经验教训,产品仍有一定量的库存积压。但除了常规备货外,公司不会再大规模的进行备货,“还是要根据下游服装客户的反馈,我们再相应进行研发、生产调整。”

纺织服装周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