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新品羽绒服大秀演绎了潮酷趋势的时尚先锋。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0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儿童时尚,正逐渐成为一门火热且棘手的生意。超2.5亿儿童的庞大市场,家长们想要买到一件优质好童装,依然倍感艰难。9月16日,伴随着巴拉巴拉2022冬季儿童羽绒服新品发布会的落幕,妈妈们终于找到了心中的答案。

从前,父母为孩子购买羽绒服只是作为冬日的保暖单品,然而现在,宝妈们对羽绒服的要求,除了保暖外,更要满足宝贝不同出行场景的不同需求。此次发布会上,巴拉巴拉全新推出2022冬季羽绒服“四大系列”——造型系列、甜暖系列、轻便系列、防护系列,围绕差异化的场景和需求,跳脱出“季节性保暖工具”的属性,向妈妈们传递了儿童羽绒服“全场景穿着”的理念,成为了解锁潮酷趋势的时尚先锋。

作为#穿型城市#营销战役的首站,此次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巴拉巴拉“穿型城市,羽你同型”营销战役的成功打响,同样也在无形中,传递了这一品牌多维度领跑童装潮流的行业心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