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项城市全力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09-16 09:46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近年来,项城市委、市政府坚持工业强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奋力打造千亿工业创新高地。积极融入周项工业经济长廊,瞄准产业链的关键环,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项城市全力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坐落在项城市产业集聚区的周口庄吉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厂区高标准规划和绿化,公司有全自动吊挂生产流水线40条,主要生产高档西服、标志服、休闲裤等服装。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周口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庄吉服装利用自身品牌优势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和国内外先进技术,产品由单一型向多元化发展,为抢占市场奠定了基础。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制式服装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独木不成林。位居项城产业园区的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9年该公司入选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名单,在医药行业排名前5。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中,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无尘服、手套与鞋套,头戴一次性无尘帽,有条不紊的进行药品包装等工序。全透明的流水线明亮整洁,现代化机械无声运作,小小的车间显示出该公司的严谨作风。“我是负责检测药物含量的,我从毕业就在这里工作,在家门口就业,离家近且待遇也好,生活很不错。”家住项城本地的焦玉华说道。

千帆竞发,奋楫争先。如今,一个个重大项目在项城大地落地生根、拔地而起,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新的活力、强大势能。今后,项城市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工业强市、“项目为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进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