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深入调研 一线办公 助推樊城化纤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08-05 10:14来源于:樊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景玉到樊城重点化纤纺织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实地了解化纤纺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当前化纤纺织产业链发展形势,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新形势下推进化纤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

深入调研 一线办公 助推樊城化纤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化纤纺织产业在樊城已有近五十年的发展历史,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产值过百亿元的支柱产业,对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发挥着重要作用。樊城区“四大攻坚行动”中,化纤纺织作为产业链攻坚重要一环,通过召开多次专题会议,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招商引资进度,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推动化纤纺织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当日,范景玉一行先后来到博拉经纬纤维有限公司、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销售情况。范景玉充分肯定了樊城化纤纺织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樊城作为“中国织造名城”,化纤纺织产业的发展担负着保经济、保就业、保民生的重大责任。产业链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产业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企业面对的实际困难,逐一协调解决。要加强产业链招商,推动上下游企业产销对接,帮助企业挖掘市场、拓宽产品销路,通过产业链补链强链,提振发展信心。要加大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改造,全力以赴支持企业自主创新,提高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提升企业效益。

范景玉一行还就太平店发展印染产业、建立印染产业园实地察看了太平店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排放标准以及污水处理日常监管等情况,听取关于污水处理工艺及提标改造等方面情况,要求以污水排放提标升级工作为契机,全面完成太平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任务,提升工厂生产污水处理能力,助推太平店化纤纺织工业园持续健康发展。

区领导杨永亮参加调研。

樊城区人民政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