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河南固始召开江南纺织产业园项目启动会议
服饰编辑:Kim
2022-07-28 10:18来源于:精彩固始
分享:

为加快固始县纺织服装主导产业发展,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投产,7月24日下午,固始县召开江南纺织产业园项目启动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民,县二级调研员张培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夏明刚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开发区、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河南锋越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河南锋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洁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江南纺织产业园项目情况。据了解,河南锋越实业有限公司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7月12日签订固始江南纺织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拟位于县开发区金睿大道与凤凰大道西北角,计划总投资16亿元,用地600亩,项目预计可带动就业1000余人,实现年产值18亿元,为固始籍在外企业回乡提供优质的发展空间。

县政府办、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阳关办事处筹建处负责人针对项目要素保障、促进项目落地投产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张培文、陈刚、夏明刚先后发言,对项目建设、快速有效落地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新民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县委书记王治学亲自带队到苏州开展合作对接工作,促进了与吴江结好,也为对口合作迈出关键一步。河南锋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固始籍企业家,对家乡有乡愁、也有乡情。相信此次投资固始,把江南纺织产业园项目落户固始,将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李新民要求县相关部门要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给予企业保姆式的服务和支持,做到全方位、全程跟踪服务,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集织造、印染、贸易于一体的优质产业园,成为县纺织行业龙头标杆和对外展示形象的典范,让固始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深深感受到下“江南”乡情无限、建“江南”责任无限、话“江南”美好无限的同时,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精彩固始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