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森马上榜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服饰编辑:Kim
2022-09-08 15:24来源于:森马
分享:

9月7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森马集团再度上榜,以421.68亿元营业收入荣列第259位。

森马 - Semir

据了解,该榜单由全国工商联每年基于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发布,上榜企业在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中发挥了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是我国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和风向标。

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组织开展的第24次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共有8602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企业参加。榜单显示,2022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63.67亿元,比上年增加28.66亿元。同时,榜单还呈现出民营企业纳税总额小幅增长、社会贡献持续加大等特点。

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既是对森马实力的认可,也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见证。

秉持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时尚服务企业的使命愿景,森马将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增强企业内生动力,提升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持续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森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