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探索国际知识产权创新,2022中国时尚知识产权大会即将举办!
服饰编辑:Kim
2022-09-02 11:07来源于: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

当前,知识产权已成为时尚产业发展的关键动力,能够赋予创新设计产品原动力,有效激励时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通知中强调完善服装设计等时尚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政策的重要性。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引领者,肩负着培养中国时尚创意原动力,维护中国时尚产业良好秩序,提升中国时尚产业在全球话语权,从而为全球时尚产业新秩序贡献中国时尚自己的力量的责任与使命。

探索国际知识产权创新,2022中国时尚知识产权大会即将举办!

由中华商标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办的2022中国时尚知识产权大会定于9月12日15:00在北京751D•PARK腾讯WE SPACE召开。

本届大会主题为“时尚知识产权国际协同与保护”,届时将联合全球时尚界、法律界、商界等众多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探时尚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及解决方案,提升全行业对于知识成果的尊重与保护意识。

本届大会将与国内外时尚机构一同探讨时尚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海外时尚知识产权案例分享,并发布2022时尚知识产权保护年度报告。大会将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传播模式,引领行业舆论,从全媒体角度进行多渠道露出,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介。

 

中国国际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