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渠县正在做大轻纺服饰产业“蛋糕”
服饰编辑:Kim
2022-08-11 09:10来源于:四川日报
分享:

“一次国内展会上,碰巧遇见一支身穿我们公司生产的衣服的外商团队。产品出口后,又回到国内了。”生产羽绒服的渠县天露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田迎春分享了一件趣事。近年来,该公司外贸额占所有营业额八成,并保持高速增长。

渠县正在做大轻纺服饰产业“蛋糕”

2020年以来,渠县招引轻纺服饰企业的足迹遍及福建、江西、广东、浙江、重庆等省市。“抢抓沿海地区和成渝两地服装产业梯次转移契机,渠县凭借成本、土地、政策优惠等优势成为重要承接地。”渠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白永波表示。

数据显示,渠县经开区已入驻轻纺服饰企业38家,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轻纺服装)。而根据当地“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战略,到2025年,轻纺服饰企业要达到200家以上。

增量提质行动已从多个领域铺开。在南大梁高速渠县北收费站5公里处,智慧公路物流港项目正如火如荼地推进。项目投运后可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方便产品经中欧班列或海运快速出口。

四川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