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吴江(固始)纺织产业园落户河南,投资10亿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7-14 17:07来源于:印染人
分享:

7月4日下午,吴江(固始)纺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省固始县行政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王治学,县长杨浩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游安光,县二级调研员张培文,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夏明刚,吴江中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火良等出席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项目投资人代表陆火良表示,固始人力资源、区位优势明显,盛泽有10万固始人务工兴业,成长为成熟的产业工人、技术人员和创业人才,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回报固始人民。

张培文指出,吴江企业家积极投资固始纺织产业,对提升我县投资环境,吸引带动关联、配套项目集群进驻起到强大的助推作用,我县高度重视纺织产业园项目,将竭力做好服务,与各方一道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王治学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陆火良一行来固始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投资兴业,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以“共同落地”“共同发展”“共同祝愿”为主题致辞,希望区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以苏州、信阳两市开展对口合作为契机,抢抓战略机遇,拓展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地方政府将履行“诚信固始”精神,兑现合同承诺,也希望企业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投资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吴江(固始)纺织产业园落户河南,投资10亿元!

王治学指出,项目落地后,合作双方将围绕纺织产业园规划和设想共同谋划发展蓝图,各部门要发扬固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精神,为企业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做到主动作为、强化保障,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宾至如归,确保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越做越好。

王治学强调,近年来,我县营商环境、工业基础、要素保障不断完善,具备支撑纺织产业发展的优良条件和基础,希望产业园能够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完成,建设开发区纺织企业新标杆、新地标,树立固始—吴江合作典范,建立两地政企良好合作关系和长期友谊,在促进固始纺织主导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同时,实现共同富裕、协同创新,为固始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浩威主持签约仪式并指出,此次签约是我县落实国家实施苏州、信阳结对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固始培育主导产业、放大发展优势、实现产业振兴的一系列举措的重要体现,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强化保障、协调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力促固始纺织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夏明刚与陆火良分别代表固始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吴江中泰纺织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吴江(固始)纺织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将尽快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500亩的吴江(固始)纺织产业园一期项目。

平望顺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明说:“今天很高兴,我们吴江(固始)纺织产业园正式签约。我们看好固始,第一,固始县委县政府的营商环境好;第二,我们苏州市对接信阳市,我们吴江区对接固始县;第三,固始不下于10万的产业工人、技术人员、创业大军在我们盛泽。纺织产业园落户固始,以后固始就是我的第二故乡。”

印染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