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李宁品牌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达成十年战略合作
服饰编辑:Kim
2022-08-07 10:03来源于:李宁
分享:

8月1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李宁中心举行,双方正式宣布就中国中小学生校园篮球展开十年战略合作。

李宁

李宁品牌将成为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组别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并与中国中学生篮球队进行合作,为青少年球员及教练员们提供专业的篮球运动装备。同时,李宁品牌也将成为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独家运营推广商与唯一运动装备赞助商。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会在校园体育赛事、培训及校园体育教育,公益活动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搭建校园体育的成长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十年携手

推动校园篮球赛事高水平发展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刘立新先生表示,期待此次与李宁品牌的战略合作,能够为校园篮球运动发展,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宁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CEO钱炜先生谈到,李宁品牌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将为篮球青少年们提供更好的运动体验和赛事体验,助力球员们发现篮球天赋,实现篮球梦想。

发布会现场,围绕“发展青少年篮球运动对中国篮球的意义”、“体育品牌该如何为校园篮球赋能”两个重要话题,邀请领导和嘉宾参与圆桌论坛分享,为青少年篮球和校园篮球发展献计献策。

李宁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品牌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向都先生谈及李宁品牌如何赋能校园篮球时表示,李宁品牌将利用品牌的影响力、李宁篮球赛事和运动资源、李宁篮球学院的培训资源及赛事资源、零售渠道资源等,全力支持校园篮球的发展。李宁篮球鞋首席设计师孙明旭表示,将根据中国青少年身体发育特点及篮球运动属性,匹配李宁集团顶级鞋服科技平台,打造适合青少年的专业产品体系,为中国青少年提供顶级篮球产品体验。

深度合作

共启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元年

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李宁品牌除为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参赛球员打造联赛专属篮球装备之外,还将成为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的独家运营推广商,获得赛事独家商业开发权和运营权,进行赛事运营、商业开发及赛事宣传。

随着现场启动环节的开展,中国小学校园篮球的新篇章正式开启,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的元年正式到来。

现场签约

李宁品牌成为中国中学生篮球队运动装备独家赞助商

发布会上,李宁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正式签约,成为中国中学生篮球队运动装备独家赞助商,为球员打造中国中学生篮球队专属篮球装备。

助力赛场表现

李宁全新青少年专业篮球装备亮相

在发布会上,李宁全新青少年专业篮球产品正式亮相,部分中小学生代表,上演了一次特别的走秀。

根据中国青少年身体发育特点及篮球运动特性,李宁在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和科技性上不断创新和优化,精心打造篮球鞋、比赛套装、热身套装、专业配件等属于青少年的篮球专业运动装备,助力球员们赛场表现的提升。

李宁品牌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达成十年战略合作

校园体育的发展

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

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意义重大

李宁品牌将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并肩同行

携手推动校园篮球的发展

让更多青少年球员们能够享受比赛

享受体育带给他们的快乐

李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