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H&M推出休闲运动品牌H&M Move时尚轻运动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2-08-07 10:03来源于:VOGUE时尚网
分享:

H&M宣布于8月4日推出全新品牌H&M Move,致力将运动服饰融入日常生活,鼓励所有人随时随地享受运动。全新H&M Move将传统体育重新定义为一种轻松自在、触手可得的日常运动,每个人都是一名运动者,以其独有的方式在寻常生活中恣意运动。H&M Move为全世界的运动爱好者们打造兼具时尚与功能性的 “运动服饰”,助力每一位运动爱好者们突破运动方式的束缚,以舒适自信的姿态拥抱运动生活。H&M Move时尚轻运动系列于8月4日起登陆H&M全国门店运动部门、hm.com.cn网上商店及H&M官方APP。

HM

H&M Move品牌负责人Simon Brown表示:“H&M Move是一个全新的运动品牌,邀请所有人一起享受运动,拥抱运动。我们的核心目标是减少运动的局限性,这其中,首先要做的就是让运动服饰以大众化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我们提供了不同类别的运动服,它们时尚且实用,为消费者带来绝佳的价值与体验。”

H&M Move推出一系列适合不同运动的男装与女装运动服,第一波为各类运动必备品,包括功能性上衣、轻便夹克、多款紧身裤和内衣,以及专门为训练和跑步设计的单品。同时推出的还有H&M Move 时尚轻运动系列“复古老花主题”,以宽松的运动服、极具运动感的LOGO图案以及反光细节设计为特点,Jane Fonda和JaQuel Knight在广告片中穿着的就是来自该系列单品。

H&M Move以四种独特材料打造产品,集先锋创新设计与众多前沿科技于一体,并采用简洁易懂的命名体系。消费者只需看一眼每种材料的名称,就能从其命名中了解产品的功能,以及这些产品将如何帮助他们进行运动——DryMove™面料可以帮助排汗,令消费者在运动时保持干爽舒适;ShapeMove™面料为运动提供额外助力,并为消费者在举重和拉伸过程中解决走光困扰;SoftMove™面料质地柔软,为消费者在运动过程中带来舒适感与支撑力;StormMove™面料则可以防风防雨,并具备良好的透气性。

H&M推出休闲运动品牌H&M Move时尚轻运动系列

致力于从材料的生产、使用到最终处理环节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H&M集团承诺在2030年实现100%使用再生或其它可持续来源的材料。秉承这一可持续时尚的理念,H&M Move约85%的产品均由再生或其它可持续来源的材料制作而成。比如,所有产品使用的聚酯纤维中有99%为再生材料。H&M Move还将于2023年携手Fairbrics和LanzaTech,实现更多可持续时尚行业的创新举措,并于未来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循环和创新发展。

此次,H&M Move推出全新广告片,由健身偶像Jane Fonda和著名编舞师JaQuel Knight两位运动者领衔主演。Jane Fonda于广告片中再次担任起了健身教练的角色,邀请所有人一起动起来。JaQuel Knight也和她一起参演了这部跨越两代人的健身大片,鼓励所有运动爱好者们尝试各种类型的运动,不论是进行专业运动训练,还是将运动作为休闲娱乐的方式,都可以自在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

Jane Fonda是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女演员,也是知名健身偶像,自40年前发布了第一个健身视频后,她始终坚持努力鼓舞人们享受运动。Jane Fonda表示:“我一生都在鼓励人们运动,就像H&M Move致力于让全世界一起动起来,我也非常喜欢品牌将运动服饰融入日常生活的理念。我们要传达的不是一项体育运动或专业训练,而是一种让身体运动起来、保持积极健康的方式。“

与Jane Fonda一起参演广告片的运动者是著名的编舞师JaQuel Knight,他曾为我们这个时代的标志性舞蹈及多次超级碗中场秀编舞。JaQuel Knight表示:“和H&M Move合作实现了我希望减少运动的局限性,并让全世界一起运动和舞动起来的目标。我们一起打破了传统运动的定义,传达了运动不需要任何条件的意义。”

VOGUE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