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踏上半年零售额增约5% 超阿迪达斯成为全球第三大运动服饰集团
服饰编辑:Kim
2022-07-14 09:56来源于:精练
分享:

7月12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营业表现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安踏零售额同比下滑4%至6%,但上半年零售额仍录得同比5%的增长;FILA零售额同比下滑7%至8%,上半年零售额同比下降在5%以内。

安踏体育在公告中指出,上半年受疫情反弹影响,因特定区域部分线下门店暂停营运,线下零售业务遭遇客流量下跌、消费欲减弱的不利影响。同时,线上部分抵消了实体店暂停营运的影响。

安踏上半年零售额增约5% 超阿迪达斯成为全球第三大运动服饰集团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季度安踏集团的其他品牌零售额则同比增长20%~25%。截至2022年上半年,安踏集团所有其他品牌产品零售额同比大幅增长30%-35%。而安踏集团最新市值为2575.23亿港元(约328亿美元),已超过阿迪达斯(约314.28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三大运动服饰集团。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