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陪同人说“再看看吧”客户就迟疑 对于这种情况4招搞定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7-29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导购的时候,大家是不是遇到过这种问题:明明客户有很大的意向,眼看就要成交了,结果陪同者来一句:我感觉一般般,再看看吧!结果就没了……

其实这个时候,导购真的是气啊!眼见就要成交,这个时候一句话打水漂,真的很不爽。

对于这种问题,我们要怎么处理呢?如果消除陪同者一句话带来的影响?

1.不可忽视的陪同者

客户面对导购以及陪同者来说,更加信任陪同者,往往陪同者的一句话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当客户进店后,我们需要迅速分清谁是客户,谁是陪同者。当然,我们要一视同仁的热情招待,不能晾晒陪同者,如果给予对方感觉不友好,那肯定会吃亏的。

在赞美客户的时候,也要眼光转投在陪同者身上,赞美其眼光、审美等等方面。当能够处理好陪同者的关系,自然在后面也就好做了。

陪同人说“再看看吧”客户就迟疑  对于这种情况4招搞定

2.陪同者以及客户双向施压

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客户在选择的时候,陪同者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并且推荐几款。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可说:这位小姐姐的眼光是真的好,非常了解你穿衣风格以及身材,这一款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你了,非常凸显你的身材以及气质呢。

这样的话,基本上客户都会选择试试看。当然,如果整体真的不错,陪同者会建议这位购买者下单的。

陪同人说“再看看吧”客户就迟疑  对于这种情况4招搞定

3.尽可能征询陪同者的意见

在导购的时候,最怕就是说:你可以不用在乎其他人的眼光,自己喜欢就好。这话一处,陪同者肯定是不爽的,那我肯定会给你使绊子了。

正确的操作是:询问陪同者的意见,你感觉这一款是不是更好看一些。你喜欢上一款还是这一款等等,如果真的适合客户陪同者会表示:可以的。

在导购的时候,一定不能太势利,陪同者的决策将直接会影响到购买者!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多重视陪同者情绪,给予多一点的照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