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adidas联手《瑞克和莫蒂》推出X SPEEDPORTAL足球鞋
服饰编辑:Kim
2022-07-24 08:35来源于:ecosports
分享:

7月20日消息,adidas联手《瑞克和莫蒂》推出新款速度型足球战靴X系列——X SPEEDPORTAL。

阿迪达斯-adidas

在X SPEEDPORTAL原创宣传影片中,瑞克和莫蒂在球星穆罕默德·萨拉赫和维维安娜·米德马的专业协助下,通过实验发明了X SPEEDPORTAL足球鞋,探索现实世界“多维速度”的可能性。 X SPEEDPORTAL足球鞋的多处细节皆为速度型球员量身设计,力求在保证舒适脚感的同时,助力球员解锁 “多维速度” 。

adidas联手《瑞克和莫蒂》推出X SPEEDPORTAL足球鞋

阿迪达斯高级产品经理Franziska Aurnhammer说:“当今的足球运动越来越快,进攻速度、反应速度、球员速度都在不断提升。但‘速度’这个词本身也随时间而改变。在过去,拥有疾速直线冲刺的能力便能 “称霸” 球场。但在2022年的今天,速度是多维的,包括迅捷思维、灵活跑位、空间创造等。”

2020年,阿迪达斯颠覆性的速度战靴X GHOSTED首次搭载了创新的SPEEDFRAME大底科技。而全新X SPEEDPORTAL足球鞋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大底设计,为球员在场上带来 “瞬时加速” 。

与此同时,X SPEEDPORTAL是X系列中首款不含原生聚酯纤维的足球鞋,彰显出阿迪达斯助力终结塑料废弃物的决心。在不影响运动表现的前提下,该鞋款至少有50%的鞋面面料采用可再生材质制作而成。

X SPEEDPORTAL足球鞋以《瑞克和莫蒂》中的传送门为灵感,鞋款整体以流体绿色呈现,已于2022年7月19日正式发售。

ecosport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