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阿迪达斯推出全新HIIT专业运动系列,引领潮流生活方式
服饰编辑:Kim
2022-07-13 17:41来源于:产业圈哥
分享:

7月12日消息,阿迪达斯于近日正式推出全新HIIT专业运动系列,期待在今夏与运动爱好者们一同开启一场夏日HIIT健身派对。

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表示,HIIT训练能够让他感受到一种完全的放松,帮助他将一整天压力都统统抛诸脑后。

阿迪达斯-adidas

阿迪达斯推出了专门聚焦HIIT运动的系列产品,期待在这个夏日,助力运动爱好者们释放活力天性,突破身体极限,清爽呼吸。

阿迪达斯此次推出全新HIIT专业运动系列,采用阿迪达斯核心的AEROREADY和HEAT.RDY吸湿速干科技,拼接高透气网眼面料,力求尽可能地提高产品的吸湿排汗与透气性,提升消费者的健身穿着体感,助力畅快开练。

设计上,该系列融合了夏日清爽拼色、印花和线条感元素,让你释放运动天性的同时也成为健身房的吸睛达人——HIIT超燃开练,阿迪达斯助你流汗不留汗。

女子系列核心产品

HIITCROP短袖T恤:

AEROREADY吸湿排汗科技,为运动爱好者们在夏日持续带来清爽舒适的穿着体验。高弹面料结合轻质贴身版型,针对性满足支撑及伸展等不同部位的弹力需求,助力运动无束缚;背部镂空细节设计,结合正面激光穿孔,可明显增加运动时的透气性,帮助提升HIIT高强度训练时的运动表现。色彩上,以极具清爽凉感的薄荷绿为主色,在视觉上更添一份夏日沁爽。

男子系列核心产品

D4T T恤和短裤系列:

采用HEAT.RDY技术,将高透气面料与吸湿排汗的创新技术相结合——尤其在腰带背部,男性较易出汗的位置增加了透气孔洞,旨在尽可能地提高透气性,力求为健身爱好者提供轻盈透气、清爽不粘的舒适穿着感。

短裤两侧开衩,T恤侧边结合动态侧缝设计,助力HIIT运动时实现自在伸展无束缚。外观上同样应用沁凉绿色作为T恤的主色调,短裤上更有丰富印花设计,夏日HIIT既要清爽开练,也要独特型格。

产业圈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