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CONVERSE CHUCK 70 季节新色灵动亮相
服饰编辑:Kim
2022-07-03 09:17来源于:nower
分享:

大千世界用丰富灵感拼贴出绮丽风光,流动色彩填满平凡生活。CONVERSE 细节捕捉生活中的美妙瞬间,以自然中的美好元素为灵感,为经典 Chuck 70 鞋款打造季节新配色。新色彩,新灵感,创造多彩的未来。 大地色系,看上去简单低调但无处不在,正如生活无时无刻给予我们的灵感巧思。

匡威-CONVERSE

Chuck 70 季节款以律动蓝、自然绿、梦幻粉、奶咖棕四款全新配色亮相,为这个夏天注入属于 CONVERSE 的多彩活力。捕捉点滴灵感,找出生活彩蛋,CONVERSE 联合专注全球设计家具的新零售品牌 Cabana 推出「玩出彩」限时展览装置,感受给予我们日常生活的灵感启发。更多详情,请关注 CONVERSE 官方微信小程序以及 Cabana 官方账号。

CONVERSE CHUCK 70 季节新色灵动亮相

CONVERSE 会继续推出更多 Chuck 70 季节新配色,去寻找随手可得的灵感,创造属于自己的多姿多彩的生活玩法。CONVERSE Chuck 70 新配色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549 元-599 元,将于 7 月 1 日起在官网、官方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抖音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等门店和官方发售。

展览时间:2022 年 7 月 1 日 – 2022 年 7 月 17 日,上午 10 点至晚上 9 点 30 分
展览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 298 弄 2 号,Cabana 安福路话剧中心店

nowe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