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LEVIS 发布「青出于蓝」2022春夏季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2-07-03 09:17来源于:搜狐
分享:

LEVI’S® 日本制系列将经典美式风格与日本卓越匠心工艺融合,致力于以「青出于蓝」 的精神内核为都市年轻人打造摩登丹宁造型。2022年春夏,LEVI’S® 日本制系列以「舶来文化」为灵感,同时给予其改造,焕发新生。一汪海之蓝,不仅表达了日本的海岛文化,更是其所代表的浪漫和想象力。区别于以往的经典造型,本季LEVI’S® 日本制系列结合春夏日海滨等更多元的场景,以十盎司丹宁面料带来极富夏日感的「日制轻染牛」,打造摩登⾼级的日本⻛格。 从⽇式传统部屋出⾛城市户外,身着一汪海之蓝, LEVI’S® 日本制携都市男女「青」装上阵,漫步夏日海滨,浸染浅蓝夏日。

李维斯 - levi’s

「青出于蓝」,是师徒之间的关系与连接,更是自我能力和技术的革新与精进,也是传统得以延续的关键所在。 上世纪 50 至 60 年代,丹宁风潮随着美式文化飘洋过海来到日本,经日式匠人经典美学和手工艺的精细雕磨,于「青出于蓝」的成长中形成独特日本丹宁文化,成为新世代美学引导者。正是在这样的文化背景下, LEVI’S® 联手日本职人创造了集工艺、美学及文化于一身的独一无二的日本制系列。

LEVIS 发布「青出于蓝」2022春夏季系列

优质的材料是一切的开始。 LEVI’S® 日本制采用的日本丹宁布料制造商 KAIHARA,至今依然使用存量不多的改良古董梭织机进行密集的编织,其精湛工艺与深厚扎实的技术,使得LEVI’S® 日本制系列的质地独特而持久;独特的内部绳索染色技术,更是赋予了LEVI’S® 日本制系列引以为傲的蓝耳布边,可谓是「青出于蓝」的真实写照。

LEVIS 发布「青出于蓝」2022春夏季系列

LEVIS 发布「青出于蓝」2022春夏季系列

本季「日制轻染牛」质感丹宁,在⽇本丹宁布料制造商KAIHARA 对于⾯料严谨把控的基础上,创新呈现专为春夏设计的十盎司轻薄⽩⽿布边丹宁⾯料,为LEVI’S® ⽇本制系列产品注入了轻盈、洒脱的高级质感,为LEVI’S® 日本制系列产品打开了全新篇章。 该⾯料特别采⽤轻染⼯艺,相较于以往的丹宁⾯料浸染次数更少,从⽽达到极富夏⽇感的浅蓝⾊⽔洗和柔软亲肤的触感体验。一抹浅蓝上身,仿若置身海边假期,为每一位日式匠心爱好者们带来夏日轻盈心境。

LEVI’S® 日本制不仅是品质丹宁的代名词之一,更是精致、质感的生活方式的象征。LEVI’S® 将不断探索更多日本文化中的「青出于蓝」,从花艺、茶道、陶艺等年轻人喜爱的精致生活美学中,汲取穿搭灵感与精雕细琢,不懈追求匠心工艺,让美得以延续, 随穿着历久弥新。

搜狐 )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羽绒服品牌鸭鸭在废墟打造秋冬新品大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