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台媒:上海逐渐恢复活力,外商摩拳擦掌
服饰编辑:Kim
2022-06-22 09:40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台湾《联合报》6月20日文章,原题:上海回正轨 外商摩拳擦掌时隔两个月后,上海又见车水马龙、人流涌动的繁荣景象,逐步恢复往日活力。

威富集团的上海员工在经历环境消杀、运送货物、整理货架、布置陈列后,重新开启门店迎接消费者。威富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鞋履和配饰公司之一,旗下拥有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等13个世界知名品牌。早在5月28日,The North Face前滩太古里店铺等率先恢复运营,拉开威富旗下所有品牌零售门店有序开业的序幕。威富中国配送中心地处昆山,也是其全球供应链的重要组成,受疫情影响4月初暂停运营,如今已全面恢复。威富亚太区总裁说,他们对在中国大陆乃至亚太区的中长期增长目标仍充满信心。

台媒:上海逐渐恢复活力,外商摩拳擦掌

伴随着城市生活重归秩序,日本的优衣库公司在上海的门店已全部恢复营业。优衣库方面表示,为持续深耕中国大陆市场,助推消费复苏,将加码开设近20家新店。来自西班牙的世界四大时装零售集团之一、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的大中华区总裁说,看到中国增长潜力,仍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ZARA上海松江及昆山的两大物流中心已有序复工,进出口物流及电商配送也逐步恢复。INDITEX旗下各品牌的门店逐步恢复营业。无论是仓储物流的逐步恢复,还是门店整合购物体验的创新升级,都在进一步印证大陆在全球市场中的重要地位。

环球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