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私域业务运营模式你知道多少 如何正确通过私域来获客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6-10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私域,对于这个名词大家并不是很陌生。在当前市场中,有很多经销商在使用这种模式,并且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这是可以商家直接拥有、能够复制、重复且成本比较低的一种可直接触达用户群体。就目前来说,公域引流拉新进来的客户成本是一天比一天高,而且想要满足当前多样化的消费者,在公域流量平台购买流量似乎越玩越难,且烧钱。

现在的商家开始玩私域了,通过私域业务的开展,最大成都上帮助商家降低获客成本,同时还可以通过内容营销等方式来提升用户价值等等。

整个运营模式大多是地推的广告、线上广告以及公众号、小红书等等,在通过一些留存的客户积累,通过种草、社群的活动等来引导消费或复购转化等。而对于高价值客户群,则是通过会员、积分来进行维护。通过高价值客户群裂变拉新,形成自己专属的私域业务。

如何获取客户

上面我们提到过:地推、线上广告、官网、APP以及其他等方式进行拉新;

怎么留存客户

对于新入客户,可以利用好小视频、公众号、视频号以及企业微信等等进行引导,提供可触达转化的可能,进最大可能降低流失;

怎么进一步维护

对于新人,尽快安排一对一的跟进,促成转化。而对于已经转化的客户来说,利用留存工具进行二次复购转化;

高价值客户群

VIP服务,那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通过内容种草、品牌价值灌输、会员体系触达培育的方式,使得新客和老客转化人群转变成为高价值人群,从而使自主帮助品牌做引流和裂变拉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