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什么样的品牌适合微信营销 微信营销有用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3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微信,从2011年开始流行,那时候才慢慢的开始流行了智能机吧,还记得当年智能机是诺基亚,然后就变了,因为苹果出来了,这也是一阵浪潮一直到现在,苹果手机从让人只可远观到现在的街机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过程,因为它代替了我们用了很久的诺基亚,以前我们用的QQ也渐渐的被一个叫做微信的东西给替代了,微信从开始是大家的一个聊天工具,到现在一个营销手段,这也是一个很牛逼的经历。

微信刚开始都是身边熟悉的好友,到现在千个网友,几乎大半都不认识,这时候微信就出来了微商,微商越来越强大,霸占了你的整个朋友圈,然而很多人选择了屏蔽,这种营销方式真的是可行吗?又有什么品牌适合微信营销呢?下面小编为你简单介绍下微信。

适合微信营销的品牌通常不是非常知名,但是可以利用微信打响知名度,如果你说一个已经是国际大牌了,还要利用微信影响,那么不是降低档次吗?就显得low了,但是一些本身就不知名的企业,那么她们可以利用微信来扩展自己的市场,从而好友介绍好友,从而认识了这个品牌,微信朋友圈也是非常强大的。

不已利益为己任的品牌不是好品牌,在微商的那些品牌基础上,有些人是一天到晚刷他们的产品,从而玷污了朋友圈,所以你的好友都会将你屏蔽,那么你只会自己一个人自娱自乐。你要做到如何让大家知道你是卖这个的,而且还欣然接受,不被屏蔽,那才是真本事。

首先你要还朋友圈一片净土,你可以发产品,但是不要完全的产品图,你可以结合一些生活的小知识或是一些颜色的搭配,一些款式的搭配等,这样你的产品就会得到关注,因为没有一个女孩不爱美,还有就是朋友圈的图片一定要清晰,不然都懒得看。

每天的朋友圈不要超过五条。结合自己的产品需求,三条,两条自己的生活,这样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朋友圈,还能让不认识你的人,更懂你,这样朋友圈即便是不认识的好友,也会为你推荐好友进来。

微信营销方法其实有很多种,就看你怎么运用,首先你不要觉得不耐烦每天想一些什么话,这是对你自己有帮助,不然你一通图片发过去,说这衣服怎么卖,估计喜欢的会有几个来问你,但是那不是营销,你要利滚利。

微信不仅是一个卖货的好地方,还是一个让经销商聚集的提放,你可以让进店的顾客扫一扫店铺微信号,如果是会员,自己标注,周末给他们发发信息,节日送送祝福,一些活动让他们提前知道,这样你的微信人气就会不断攀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