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加速环保脚步|安踏集团发布年度ESG报告 预计2050年实现碳中和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0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安踏集团发布了ESG即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将连续七年对外披露ESG及可持续发展实践及成绩。报告中表示,2021年安踏集团在追求完成经济指标的同时,将持续以完善ESG的治理架构,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签署成员,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十项原则,并且加强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同时,集团还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年度捐赠超3.3亿元人民币。

报告中还提到,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实践者,安踏集团将关注环境和生态保护,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进经营流程当中,为此,安踏集团积极响应碳中和国家目标,承诺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总目标;经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不懈努力,安踏集团2021年的收益增加了38.9%,通过采用环保材料,减少整体包装材料,加入自动化设备局等措施,提升能源使用率减少资源浪费。

除去以上措施,安踏集团还将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教育保护东北虎和江豚两大濒危物种,通过森林可持续经营管理和天然植被恢复工作,为野生动物的回归创造更好的环境。

加速环保脚步|安踏集团发布年度ESG报告 预计2050年实现碳中和

关于安踏

安踏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目前安踏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