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发布,安踏、恒安、特步、361度等企业上榜
服饰编辑:Kim
2022-05-11 16:04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5月11日讯  近日,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GYbrand连续第四年发布《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研究报告,安踏、恒安、特步、361度、等晋江企业入选该榜单。

具体来看,安踏是入围该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泉州企业,排名第89名。恒安、特步、361度、盼盼分别排名该榜单第231名、200名、301名和417名。

据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的主要评估依据是品牌价值,并不是按照企业的市值或营收规模排序,而是结合当下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从品牌基本面、品牌业绩、品牌强度、品牌贡献等综合计算得出各个品牌的价值。

在该榜单中,TOP10依次是华为、工行、腾讯、国家电网、建行、农行、阿里巴巴、中国平安、茅台、中国银行。

总体来看,2022年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总价值超25万亿元,较去年增加2001亿元,涨幅0.8%;平均价值为507亿元,较去年增长4亿元;千亿级以上品牌47个,较去年增加1个。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