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加速布局北非市场 佐丹奴在埃及开设首家门店
服饰编辑:Kim
2022-05-20 10:02来源于:文汇网
分享:

5月18日,佐丹奴宣布在埃及开设首间门市,门店位于开罗城市中心的阿尔马萨。新店销售面积117平方米。新店概念不仅展示了佐丹奴品牌最新的男装、女装和童装系列,还加入独特的埃及风情和文化,如黑色大理石的特色牆壁装饰着佐丹奴标志,再加上金色狮子为亮点,灵感取材来自佐丹奴标志性的狮子Polo衫,期望能为消费者带来佐丹奴新的购物体验。

拓北非市场新阶段

佐丹奴国际执行董事兼海外市场开发主管罗学文表示,埃及的纺织业文化丰富而独特,而且埃及一直以来都是非洲及邻近地区时尚和风格的指标,在埃及开设的首间门市代表着集团进入北非市场的另一发展阶段。佐丹奴最近在南非、毛里裘斯、肯尼亚、迦纳和现在的埃及开设了门市,希望在不久将来佐丹奴足迹遍及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和摩洛哥,为当地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佐丹奴-giordano

佐丹奴全球特许经营与授权业务副总监李可盈亦指,集团期待以自己的方式,与埃及的朋友和客户分享佐丹奴的传统和独特的产品。

她又指,埃及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以其金字塔、撒哈拉沙漠和尼罗河,以及迷人的海滩、珊瑚礁和海上游轮而闻名;但最重要的是,她以其友善的人民、丰富的文化和充满活力的遗产而闻名。

文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