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装品牌联名款再上新 优衣库和 MARNI 首度发布联名印花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13 11:05来源于:CFW服装设计
分享:

服装品牌优衣库,将于5 月 20日重磅推出 UNIQLO and MARNI 首度联名系列。

 

时装品牌联名款再上新  优衣库和 MARNI 首度发布联名印花系列

此次联名将颠覆重塑简约经典,打造全新先锋联名系列,以MARNI品牌核心DNA——绚丽艺术印花、奢感立体裁剪、缤纷夏日色彩,创作出适合多种场景穿着、富有艺术感与设计感的服饰。

时装品牌联名款再上新  优衣库和 MARNI 首度发布联名印花系列

此番围绕“universality”主题,以Marni近期钟情的涂鸦风格为设计主旋律,结合到满印碎花、大花卉、格纹的等设计,带来极高的辨识度及视觉冲击力。

时装品牌联名款再上新  优衣库和 MARNI 首度发布联名印花系列

 

在UNIQLO and MARNI 2022春夏系列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图案设计,红白黄绿蓝相间高饱和色彩成为系列的主色调。 

以 Marni 标志性意趣繁花图案、斑斓的海风条纹、艺术感的印花涂鸦,以及经典粗细条纹拼接,与色彩之间产生别致碰撞,都成为专属 Uniqlo与Marni 富有代表性的潮趣春夏元素。  

关于MARNI

Marni以严谨但又不乏颠覆性的艺术风格彰显个性,展现多样创新风格。 

Marni本身就象征着一种精神,一种前卫先锋,不乏玩趣的精神。品牌秉持友好、人文主义的价值观,在设计中充分融合绚丽艺术感印花,高奢立体裁剪,匠心品质面料,及缤纷配色。其设计中彰显的审美,也体现创意总监Francesco Risso的愿景:以Marni先锋式的优雅,展现时尚的多种可能——时尚可以是对理想的追求,也是一种具有前卫精神的生活方式,更是对艺术世界的不断探索,这些理念尤其体现在特别合作和胶囊系列中。

CFW服装设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