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深陷供应链中断危机,埃塞俄比亚数百家制造企业近期已经停工
服饰编辑:Kim
2022-05-09 10:16来源于:央视财经、化纤邦
分享:

由于外汇短缺、原材料供应紧张等原因,埃塞俄比亚数百家制造企业近期已经停工,制造业产能已经萎缩近一半。

埃塞俄比亚政府官员近日表示,基础设施不足和外汇短缺是制造业面临的长期问题,加上近期地区冲突和供应链中断等多重因素,制造业遭受重创。

深陷供应链中断危机,埃塞俄比亚数百家制造企业近期已经停工

官方报告显示,埃塞俄比亚目前有至少446家企业停工,制造业产能只有之前的大约一半。为重振制造业,埃塞俄比亚工业部日前提出了一项名为“让埃塞俄比亚生产起来”的行动,将于本月7日正式启动,为期一年,预计有至少118家企业将很快恢复生产。

埃塞俄比亚工业部长 穆拉库·阿勒贝尔:这项行动将针对经历众多挑战的制造业,协调各方共同努力解决问题。我们希望措施是可持续的,使制造业能长期在适宜的商业环境中发展。这项行动将吸引尽可能多的投资者加入。

深陷供应链中断危机,埃塞俄比亚数百家制造企业近期已经停工

根据埃塞俄比亚政府2020年提出的“十年展望计划”,到2030年制造业将创造500万个就业岗位,工业部门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占比将从6.9%提高到17.2%。

央视财经、化纤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