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纺机协会将携40家成员企业亮相法兰克福产业用纺织品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10 09:20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将于今年6月底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Techtextil产业用纺织品展览会目前正在筹备中。据VDMA德国纺织机械协会消息,为更好地展示德国纺机企业在产业用纺织品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展会开幕前夕即5月10日~6月14日,将有9家VDMA德国纺织机械协会成员公司在VDMA虚拟网络研讨会上,线上展示其在技术纺织品市场的亮点。此次虚拟网络研讨会主题是“技术纺织品的可持续技术”。展会开幕后,VDMA还将举办一系列现场讲座,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为行业交流提供平台。 

VDMA德国纺织机械协会主席兼August Herzog Maschinenfabrik公司董事总经理Janpeter Horn博士介绍,今年的Techtextil展是自2019年以来欧洲纺织行业的第一次重要展览和聚会。VDMA将在展会的12号展厅设立展团,共有40多家VDMA成员公司在法兰克福参展,突显展会对行业交流的重要性。 

据悉,VDMA旗下9家参与虚拟网络启动活动的德国纺机企业,将带来产业链多环节上的最新科技创新: 

欧瑞康聚合物加工解决方案部André Wissenberg介绍,欧瑞康将在此次展会上位于 12.0 展厅 C60 展位,通过可持续解决方案为技术纺织品市场的多种应用提供改进的性能。通过其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展示高强度涤纶和锦纶纱线的现代生产技术。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其最新的熔喷技术“hycuTec”。加水解决方案可以将典型 FFP2 过滤介质的压力损失降低到不到1/4。在 35 Pa 和 35 g/m2 的典型过滤介质中,即使是超过 99.99% 的过滤效率也很容易实现。在制造 FFP2 口罩的试点客户中进行的测试证实,由于改进了过滤,同时材料使用量减少了 30 %,佩戴时可明显降低呼吸阻力,提高舒适度。 

Dienes Apparatebau公司José Canga Rodriguez说:“创新和可持续技术纺织品的发展需要高效的系统化,部分是自我优化的实验工作系统。借助 MultiMode®技术,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最大的工艺灵活性。DIENES工厂由可以轻松更换和重新布置智能模块组成,从第一次实验室测试到生产线的模块化结构,为客户需求提供支持。” 

Herzog公司Dennis Behnken表示:Herzog公司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十年来,公司一直通过安装在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获得环保能源,凭借长寿命的设备设计和节能电机,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编织机。即使是再生纱线,也可以在不影响设备速度或产品质量的情况下进行加工。在今年即将举行的Techtextil展会上,公司将展示独特的包芯编织技术,并配备了一种新的热定型装置。 

伦茨公司Falk Vespermann介绍,确保更多可持续性和更高透明度的明智方法是将驱动器作为传感器直接观察机器。这与从获得的数据中得出正确结论的领域专业知识相结合,可以减少浪费、提高机器可用性和改进流程。 

Christine Wolters介绍,在 Techtextil 2022 上,卡尔迈耶集团将展示用于集成和优化流程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减少纺织价值链中的资源消耗、能源使用和浪费。包括在纺织品上应用 3D 打印增强结构,以及将电子设备用于直接在经编机上生产可穿戴设备。此外,还将展示传统纺织产品的可持续替代品,包括 4D-KNIT——一种减少微塑料污染的服装解决方案——以及由可再生原料Flax制成的复合材料。 

Ontec自动化公司Andreas Mondry介绍,25 年来,Ontec一直在为纺织行业提供可持续和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涵盖以下领域:涂层/卷绕/自动纱架喂入/稀松布生产、机器人和自动化、物联网–SPSCOMM,一个面向工业 4.0 的智能生产通用接口。公司的成功有赖于以人为本的创新和员工的努力。

多尼尔公司Wolfgang Schöffl表示,多尼尔织机涵盖了从极细到极粗织物的整个织物生产范围。无论是过滤水、空气、血液还是气体,全球对高品质滤布的需求都在增长。除此之外,这是由于更严格的环境和可持续性要求,需要更全面的性能参数。为了不断提高滤布的紧密度和质量,多尼尔正在与客户密切合作进一步开发设备。 

Baldwin技术公司Wesley Clements博士解释了如何在纺织品整理过程中消除化学废物并降低能源消耗:高拾取率会导致高能耗,频繁更换绒布会产生大量可避免的化学废物。Baldwin公司的非接触式精密喷涂系统,为品牌和工厂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些系统提高了产品质量,提高了工厂的盈利能力,提供了可量化的可持续性收益,此外还通过与工厂ERP统的OPC连接提供了可追溯性。 

玛诺公司Matthias Wulbeck说:“在欧洲当前能源价格极端上涨的背景下,非织造布和纺织品生产过程中的在线质量控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Stephan Kehry补充说,错误的生产例如由于涂层过程中的应用量太大或太小,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并给制造商造成敏感的损失。75年来,玛诺公司一直在为质量控制和节能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这体现在非常短的投资回收期和相应的利润优化上。

观看指南

Techtextil展会之前

和展期内的虚拟展示

VDMA纺织机械协会将通过网络新闻编辑室IndustryArena (https://en.industryarena.com/vdma-textile-machinery)组织系列“纺织机械线上研讨会”,在展会筹备期间专注于探讨技术纺织品。展会期间,VDMA 成员公司将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并将进行网上直播。

Techtextil展会前

VDMA网上研讨会日程一览

5 月 10 日

Ontec 自动化公司:以人为本的创新:最先进的机器人自动化和 稀松织物解决方案与 IoT /SPSCOMM 相结合。

5 月 24 日

欧瑞康非织造布:使用 hycuTEC 进行 HydroCharging

6 月 1 日

ITA 和 Karl Mayer Stoll公司:工业物联网 (IIoT):跨站点数据收集,实现更有效和高效的纺织品生产。

6 月 8 日

Mahlo公司:数据控制生产——应对当今产业用纺织品整理挑战的答案。

6 月 14 日

欧瑞康巴马格:工业纱线熔纺解决方案

以上所有网络研讨会都在北京时间晚8点开始。

地址:

https://en.industryarena.com/vdma-textile-machinery

Techtextil展会期间

VDMA现场直播日程一览 

6月21日(展会第一天) 

15:00pm (北京时间):Pleva公司:如何在纺织品整理中变得高效和可持续

16:30pm (北京时间):Andritz公司:网络优化——最具创新性。自动卷材分析以提高材料质量

20:00pm (北京时间):Institut für Textiltechnik Augsburg公司和特吕茨勒纺织公司:纺织废料升级回收:ITA Recycling Atelier 和 Trützschler 回升解决方案

22:00pm(北京时间):格罗茨-贝克特公司缝纫机专用机针 (SAN?)

23:30pm(北京时间):格罗茨-贝克特公司:经编机的系统部件 

6月22日(展会第二天) 

15:00pm(北京时间):欢迎来到 Mahlo – 满足您需求的个性化测量和控制解决方案

16.30pm(北京时间):布鲁克纳公司:未来的可持续纺织品生产

VDMA展团现场直播:

20:00pm(北京时间):欧瑞康公司和亚琛工业大学:可持续聚合物及其应用

22:00pm(北京时间):walter Reiners基金会颁奖典礼:青年人才的提升 

6月23日(展会第三天) 

15:00pm(北京时间):特吕茨勒非织造布和人造纤维:现代针刺生产线:高生产率、高效率、低维护、对材料和机器的压力较小

16:30pm(北京时间):Thies荻斯公司:先进的技术织物的现代张力控制和低溶液技术

22:00pm(北京时间):特吕茨勒非织造布和人造纤维:提高您的生产性能 使用特吕茨勒非织造布的数字化工作环境 T-ONE 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现场直播请通过注册参与,请于展会开始前14天注册。

注册网址:www.industryarena.com/m4t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