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2022年中国最具价值的服装品牌排行榜发布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2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球新冠疫情反复无常,加上地区的冲突不断,现在的世界真面临着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各大企业也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5月5日,根据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GYbrand独家编制的2022年度《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研究报告重磅发布。具体的评判是由品牌基本面、品牌业绩、品牌强度、品牌贡献等综合计算得出各个品牌的价值。

2022年中国最具价值的服装品牌排行榜发布

安踏

作为国货之光,公司创立于1991年,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于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

2022年中国最具价值的服装品牌排行榜发布

李宁

李宁是国货品牌中非常知名的专业体育品牌,李宁公司拥有完善的品牌营销、研发、设计、制造、经销及销售能力,产品主要经营李宁品牌专业及休闲运动鞋、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为主。

特步

与安踏李宁一样的国货体育品牌,特步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运动鞋、服装及配饰的设计、研发、制造、营销的多品牌、国际化体育用品企业。其创建于1987年。

波司登

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品牌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四十多年以来不断创新广受国内外的一直好评,畅销72个国家,超2亿人次在穿。

雅戈尔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42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为主业,涉足地产开发、金融投资领域,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是一家拥有员工2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361°

361°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产品涵盖了运动鞋、服装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构成。

森马

森马作为日常生活常常接触到的服装品牌,也是国货知名品牌,创建于1996年,是市场领先的国民生活时尚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新时代青年提供多场景穿搭,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服饰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